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5-03-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7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315日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以班级为单位在全系范围内举行了以“珍惜美好生活,安全重于泰山”为主题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上,由前期各班选出的18名安全员对大家进行了安全防范教育。他们首先选取了高校各类安全事故案例向同学们阐述了遵纪守法,提升安全防范能力的重要意义。随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并就大学生网络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同学们列举了发生在自身周围的各类安全事故例子,真正了解到安全事故的可怕后果,形成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

主题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人人争做安全宣传员和监督员,推动个人安全、班级安全、院系安全、校园安全的发展建设,为创建平安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张印 王刘冰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