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首届“银泰企业奖学金”评审大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4-05-0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95
 

5月8下午,河南银泰电动汽车有限公司首届“银泰”企业奖学金评审大会在319教室举行,银泰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赵毅应邀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银泰” 企业奖学金是河南银泰新能源有限公司为黄淮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银泰电动汽车班”学生设定的,用于奖励勤奋好学、善于钻研、自强不息、积极实践的特定学生的专项奖学金。我系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团总支书记付华担任大会评委,汽修12级、13级学生参加并观摩了此次评审。

前期的申请阶段中,对照企业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学生个人提出书面申请,包括企业奖学金申请表和个人先进事迹材料,共有15名候选人脱颖而出。评审会上,范宸飞、陈红全等15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分别从学习思想情况、社会实践活动、职业规划设计、科研比赛获奖情况、对银泰企业文化的认知等相关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述,并表述了自身参加竞选的优势,他们从容而自信的演讲获得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现场评委经过全场的审查和衡量,做出精彩点评。大会最后,赵毅经理上台总结,他指出,“银泰”企业奖学金用于奖励勤奋好学、善于钻研、自强不息、积极实践的特定学生的专项奖学金。他对今天同学们台上真挚、热情的发言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面向未来,坚持奋进,取得更好的成绩。系团总支书记、“银泰班”辅导员付华指出,“银泰”企业奖学金作为表彰优秀学生的一项荣誉备受我系学生关注,这次评选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综合考虑学生的政治思想、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家庭状况等各方面的情况,推选出了一批品学兼优、立足社会实践的优秀学生典型,具有很好的代表意义。

“银泰”企业奖学金的设立和评审,进一步调动了我系学生学习、科研和参加社会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激励着学生努力奋进,树立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典型。

 

撰稿:赵众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