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与美的集团、贝盛光伏、创盛光能源达成合作意向
日期:2013-12-2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19
 

 

12月25至28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甫照、副主任张洪飞及教研室主任一行四人赴美的集团芜湖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浙江贝盛光伏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创盛光能源有限公司就开展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考察洽谈。

在美的集团芜湖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下,考察组听取了企业概况的汇报,然后就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举办“美的冠名班”等事宜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随后又到企业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和食堂等地参观考察,对企业的生产现状、人才需求、合作需求、员工生产生活条件等进行深入的了解。

在浙江贝盛光伏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创盛光能源有限公司考察期间,公司财务总监和行政人事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生产现状与人才需求等情况,考察组随后对光伏组件生产线、员工宿舍和食堂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在考察期间,考察组分别向美的集团、贝盛光伏、创盛光能源等企业详细介绍了我校创办应用技术大学取得的成就并就联合培养人才、联合项目研发、建立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和物理学专业的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就业基地建设等开辟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必将有力推进我校的转型发展。

(撰稿:叶苗   责任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