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4-05-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5

 

56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北校区操场举办了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系学生会全体干部和各班班委成员参加了此次拓展活动。

比赛的第一个游戏项目是“扰坐长城”,考验的是同学们的团结和耐力,接下比赛的项目是“穿衣接力”,“信任背摔”,“纸杯传水”,考验了同学们之间的协调和默契,比赛中“观战”的同学一个个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在“七人六足” 游戏比赛时,从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各小组争分夺秒,不分上下。最后的“五人定点投篮”,“盲人足球”游戏也在同学们的欢乐的笑声中结束。

本次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和挑战自我的平台,也让大家更深刻地懂得了团队合作对于一个优秀的队伍的重要性,增加同学之间、各班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为以后在学习上和工作上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李佳鹏 赵众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