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通信企业来我系做专题培训
日期:2014-04-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2

 

417,我系特邀电力通信企业飞达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企业专家为我系学生召开举行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新能源专业培训会。11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及物理学专业学生参加。

主讲人李经理从企业的工程项目、工作流程、人才储备等方面对企业做了简单介绍,并在专业知识学习方面给学生们进行了指点,他强调学习好专业知识首先要培养自身对专业的兴趣。随后,公司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做了电力通信技术方面的业务培训,对电信息采集系统的工作原理、电力系统调试维护、电力器材的功能、仪器的基本操作方法、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与处理方法及行业发展前景等专业基本理论进行了讲解。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同学们还现场操作了工作机器。最后,同学们与企业领导就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面对同学们的提问,企业人员一一做了详细的回答。

本次由企业专业人士结合企业情况对在校大学生做专业培训的方式,为培养同学们的专业应用能力、学好专业知识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同时也为今后能成长为合格的应用型人才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撰稿:赵众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