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4-04-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7

 

417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教学楼120教室召开学生就业指导讲座,特邀河南飞达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李经理担任主讲。11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及物理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李经理首先就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具体分析,他认为大学毕业生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随后他又分析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若干误区,介绍了怎样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以及就业程序,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就业。同时,他结合本公司的应用发展和就业岗位等问题为同学介绍了就业前景,供同学们参考。最后李经理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指导讲座交流引导同学们坚定了就业信念,找准了努力方向,为同学们顺利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赵众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