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4-04-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0

 

43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7号教学楼119教室举行,系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团总支书记付华、张慧华和罗鑫老师出席本次活动,24名参赛选手到场参加。

参赛同学依次上台展示自己,根据职航在线的测试结果,参赛选手通过制作精美的PPT结合自己的生活、学习、专业及未来设想规划蓝图,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等几个方面讲述自己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在场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现场表现当场评分,并对每个选手进行了指导性评价。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最后评选出6名优秀选手参加校级比赛。

我系从去年底在各年级开展系级选拔赛,积极备战本次校园大学生生涯规划大赛,并邀请职业规划指导教师张慧华老师做职业培训,为参赛学生作进一步的指导,深入讲解如何书写好进行规划书、做好PPT等一系列的职业规划理念,引导我系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积极面对即将面临的考验。

通过举办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使同学们认识并掌握了职业生涯基本知识,有助于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就业观念,用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我的职业生涯,增强了同学们步入社会的就业竞争力。

      撰稿:赵众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