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首届学生创意作品大赛
日期:2014-04-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1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创意灵感,培养学生在生活中善于发现、敢于创造的能力, 检验我系学生“四创” 教育成果,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从3月份开始举办首届“爱创意,爱生活”创意作品大赛活动,现已落下帷幕,41日—4日,获奖作品在七号教学楼门厅公开展示。

系里制定了详实的活动方案,全系学生踊跃参与,前期选拔中,同学们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通过观察生活,充分发挥想象力,大胆创新,巧妙创意,别出心裁地创作出独具新意的作品。活动共收到创意作品100余件,经过评选,30余件获奖作品脱颖而出,这些作品或阐释了环保的理念,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或抒发了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呈现出新概念元素;或利用新能源研制出新型日用产品。同学们巧手匠心制作出的作品栩栩如生,精彩纷呈,让人耳目一新。

首届“爱创意,爱生活”创意作品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热爱生活、观察生活、改善生活的意识,使同学们能够更加善于发现生活之美,创造出生活中的美,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意热情,提升了我系学生的“四创”能力,展现了我系四创教育的成效。

撰稿:雷晓行 段沛恒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