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校园导游风采大赛系级选拔赛
日期:2014-04-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9

 

43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楼115教室举办校园导游风采大赛系级选拔赛,共有18位候选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选手自我介绍、校园导游讲解、精彩才艺展示3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导游们”仪态大方,妙语连珠,对黄淮的人文景观和建筑进行了精准生动的讲解。选手们幽默诙谐、字正腔圆的讲解,博得了阵阵掌声。歌曲、舞蹈等精彩才艺表演,让比赛高潮迭起,展现了“导游们”的机智灵活、多才多艺。评委们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做了详细的指导和点评。

经过三个环节的评委打分和评比,最终刘净净,赵泽源,郭成刚三位选手分别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冠、亚、季军。

校园导游风采大赛自组织开展以来,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活动的开展充分锻炼了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实践能力,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

撰稿:李佳鹏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