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4-04-0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72

为了进一步了解、掌握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收集学生对教师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43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教学楼2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系主任孙甫照、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出席会议,各班学习委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同学们根据本班专业特点和教师上课情况踊跃发言,就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课程资源开发、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微文化建设、教学条件改善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和合理化诉求,并就学校和我系转型发展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孙主任和陈书记不断和学生们互动交流,他们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促进我系和学校创建应用技术大学、培养应用型人才有很大的帮助,对此我系将会以“学生需求”为出发点,不断转变教育观念,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加大课程资源开发力度,改革教育教学方式方式,建立稳固的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把应用型人才培养落到实处,使我系毕业生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我系的教育教学工作更加充满信心,对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合格应用型人才起到积极的作用。

撰稿:雷晓行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