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学生观看《焦裕禄》
日期:2014-03-1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38

为了培养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提高学生党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318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教学楼119教室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了记录片《焦裕禄》。学工办主任王其华,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付华,张慧华老师与学生党员共同参与观看。

《焦裕禄》记录了共产党员焦裕禄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的一生,深深震撼了全体党员师生。同学们认真地观看,用心去感悟,当看到焦裕禄同志和风沙、盐碱、内涝三大灾害奋战,直至积劳成疾,以身殉职,不少同学潸然泪下。

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学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各党员同学积极参与其中,表达自己的想法,对焦裕禄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深深感动。团总支书记付华指出,党员干部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反思自己是否像焦裕禄那样严于律己,关心群众。她强调,从照镜子中照出差距,得到启示,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会努力向先进的党员学习,完善自我,培养优良的传统和行事作风。随后,各党支部交换讨论意见,增进学生们的思想上的交流,使同学们能更好的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对于各学生党员是一节意义深远的党课,观看之中,同学们接受了先进党员的思想熏陶和精神影响,使学生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

 

撰稿:段沛恒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