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13-12-1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48

12月17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楼120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团总支书记付华和张慧华老师出席会议,我系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接收大会。

本次转正大会分为3个主要流程。首先由陈红全、于俊飞等19名预备党员宣读入党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结束后,党支部成员根据他们汇报具体内容及考察期内的表现,对其能否转正进行评议。最后,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陈红全、于俊飞等19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最后,陈书记发表讲话,对新老党员提出要求和殷切的期望,他说,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一份荣耀,更是一种责任。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党员,要时刻帮助和关心身边的同学,要不断开展自我学习,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他希望支部党员能够齐心协力,为支部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杨倩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