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众帆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3-07-1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00

一.      公司简介

众帆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是我是乃至我省第一家专注平安校园公司。公司主要业务有:幼儿园无障碍通道安全接送系统,中小学电子身份证系统,幼儿园教材教具系统,校区监控系统,教师拓展培训系统等。

 二.      因业务扩展现急招如下人员

1.     销售经理(2名):本科学历,有相关销售经验,男女不限,肯吃苦能长期干的优先聘用。

主要职能;负责指定月及季度销售计划,带领销售团队开拓学校市场,完成所制定的销售计划。

待遇:底薪2000元每月,全勤奖100元每月,另加业务提成和年终奖;每月综合不低于3000元。

2.     销售人员(10名):大专及本科学历,男女不限

主要负责;驻马店市场及县区市场各个学校的开发,完成销售经理所制定的相应计划。

待遇:底薪1300元每月,全勤奖100元每月,另加业务提成和年终奖;每月综合不低于2500元。

3.     办公文员(2名):限女,大专及本科学历

待遇:底薪1300元每月,全勤奖100元每月。

三.      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驻马店市交通路西段(天方药业大门对面);

电话:03962876333

张总:15839673939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众帆竭诚渴望有志青年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将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众帆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