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党员帮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3-05-1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85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党员二对一帮建寝教室工作的有效开展,发挥党员、积极分子的先锋作用,倡导同学们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59日下午,宿舍帮建经验交流会在7号教学楼119教室召开。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团总支副书记付华及张慧华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在宿舍帮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8名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对一年多来的帮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在帮建宿舍过程中,我始终以帮建宿舍成员的身份来看待自己,与该寝室同学共同将宿舍打造成文明宿舍、星级宿舍。”“在帮建过程中,我与被帮建宿舍同学成为了朋友,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中,他们都愿意和我交流,这是我们能够把宿舍建设好的一个重要原因。”“‘军事化标准建设、家庭化感情融合’我认为是宿舍帮建最重要的两个方面。”随后,帮建学生党员与到场同学共同讨论了帮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商议问题的解决办法。

最后,陈怀勇书记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上一学年帮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党员帮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如何做好帮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承担帮建任务的党员要高度重视帮建工作,要主动帮建、积极帮建、多角度帮建,切实使我系学生宿舍的文化卫生、作风、学风、面貌都有进一步的提高。同时希望帮建人员集思广益,提出更好的帮建方式、方法,使帮建工作成为一种常态化的党员培养教育的平台。

通过经验交流会的举行,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再接再厉,取长补短,创新帮建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工作,使我系宿舍达标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撰稿:王鹏程 张丹飞  审核:陈怀勇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联系电话:039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