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我的中国梦”征文大赛圆满谢幕
日期:2013-05-1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7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敢于寻梦、勇于筑梦、勤于逐梦,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于51日劳动节之际,发出“我的中国梦”的征文大赛通知,面向全系学生征文,经过全系师生共同努力,征文大赛于59日圆满落谢幕。

征文大赛的通知下达之后,学生们利用业余时间,踊跃报名参加。短短9天时间里,共收到学生作品125篇,超出预期效果。在125篇作品中,学生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抒发对成长的感悟、畅谈人生理想、表达对未来的期盼以及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的决心。大赛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杨倩、王宇航获选一等奖,张文鹏等3名学生的二等奖,段家鹏等4名学生获三等奖,另有20名学生获优秀奖。

此次“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使广大青年学生更加明确了自己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的深层责任,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埋头苦干、接力奋斗的信念。

                      撰稿:杨倩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