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09级新生
日期:2009-09-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1

 

为了让09级新生有回家的感觉,913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郑景华、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及09级辅导员张艳山老师深入到电子科学与工程系09级各个宿舍对新生进行了慰问。

到每个寝室,郑主任不仅向同学们嘘寒问暖,而且针对一些细节问题提醒同学们,如主要宿舍的门窗安全、用电安全、卫生等方面。他对新生说,开学伊始,人多且杂,一定要养成随手关窗、锁门的好习惯,保证每位同学的物品和财产安全。另外,要保持宿舍的整洁卫生,特别是现在甲型H1N1流行疾病高发期一定要注意个人、集体宿舍的卫生。每天早晨起床后要坚持测量体温,并及时、真实向系里汇报,做到早发现、早处理。

郑主任还对新生说,你们来自四面八方,刚到我校,难免有许多困难,若有困难要及时找辅导员老师和系领导请求帮助。

                             学生记者:闫 明

                                审 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