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09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日期:2009-09-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7

 

一年桂花飘香季,又是新生入校时。911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始了09级新生的迎接工作。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韩春良、主任郑景华、副书记张鸿飞亲临迎新现场进行指导。

为了使迎新工作细致化、高效化,五十名志愿者共分为引领、行李保管、程序、住宿以及意外情况处理五个小组。每位志愿者对前来报到同学服务热情周到,向他们详细介绍校园以及我系的概况。对于繁琐的新生报到登记注册工作,程序小组实施“一对一”的方式,确保所有程序进行得正确、高效。在注册程序结束后,住宿小组将新生的行李一件一件的搬送到新生寝室,不论多么辛苦,志愿者脸上一直挂着微笑。

在系领导的指导下,在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中,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审核:张洪飞

学生记者:刘雅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