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09届本科考研表彰会
日期:2009-06-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0

 

为表彰考研先进,树立模范典型,激励在校学生刻苦学习,再攀新高,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于68日下午,在6号楼D7多媒体教室召开09届本科考研表彰大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韩春良、主任郑景华等系主要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并做讲话。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09届共有本科毕业生85人,报考研究生同学中有20人过复试分数线,其中18人分别被重庆大学、郑州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录取,考研录取率为21.18%,较去年增长了8.49个百分点。

在表彰大会上,韩春良书记首先向考取研究生的18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刻苦钻研精神以及坚持到底、绝不放弃的优秀品质。他鼓励同学们要从新的起点开始,努力攀登知识高峰,潜心钻研学问,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随后,郑景华主任宣读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考研表彰决定》及考取研究生的学生名单,并希望同学们通过知识和阅历的积累后,能够踏踏实实做学问,争取学成之后回报母校。

会上,05级学生付亚萍代表考研同学做了主题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永不放弃的执着信念,考场应试策略以及解题思路,并代表考研同学向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支持鼓励和辛苦教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大会最后,由系领导向18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们发放了表彰奖品,并合影留念。

        考研表彰会由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洪飞主持,系主要领导、学工办、各教研室成员以及0607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表彰会的召开,给正在准备考研的06级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也给了他们更多的信心。

 

   撰稿:付 华  审核:韩春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