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0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09-06-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9

 

     2009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顺利毕业离校,611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北区六号楼203教室召开0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韩春良、系主任郑景华等主要领导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洪飞主持。

郑主任在座谈会上指出,同学们在迈入社会之后要时刻牢记“我是黄淮人,我以黄淮为荣”的观念,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做事。他还强调,毕业生要抱着“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工作,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韩书记以质朴的语言阐明,毕业生要准确给自己定好位,依据现实规划和设计自己的未来,争取把工作做好。他还要求毕业生牢记教师的教诲,将大学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最后,张洪飞副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能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和学习习惯,踏踏实实做事,以后在工作之余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座谈会历时虽短,却给毕业生指明了刚踏入社会的一条路,充分体现了系领导对本届毕业生的重视,同时,毕业生在即将离校之际,对本系及学校在教学和管理上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撰稿:刘雅莉        审稿: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