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安全座谈会
日期:2009-02-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9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确保在校期间的人身安全,226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工办主任王其华老师与系学生会、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在六号楼203教室开展了安全座谈会。

首先王老师对近期发生的一些治安案件进行了说明,然后,针对怎样确保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大问题,大家积极和王老师展开了讨论,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为了确保大家的人身安全,王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夜晚要结伴而行,避免单独出行;二、存取现金要尽量有人结伴;三、女生出行包里不要放太多现金和贵重物品;四、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最后,王老师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做好同学们的安全教育工作,希望同学们结合之前发放的安全宣传页,注意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及宿舍用电安全,加强自我防范意识。

                                                            学生记者:王雨奇 王冰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