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考研动员会
日期:2009-02-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2

 

为帮助06级本科同学准确把握考研方向、增强考研信心、充分备战考研。226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6号楼  教室针对06级本科专业的100多名同学开展考研动员大会。系副主任赵严峰副教授以及学工办主任王其华老师出席此次动员会并作精彩报告。

首先,赵主任以多媒体课件形式从为什么要考研、考研应选择什么样的课程与院校、怎样更有效去准备考研、历届考研学生的事例以及考研的重要性和可行性六个方面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动态、确立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他着重指出,务实的态度、适当的方法和良好的心态是研究生考试取得理想成绩的三大要素。接着,赵主任表示,为使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考研环境,我系将开设专业的考研辅导班,聘请专业的辅导教师。之后,赵主任针对同学们在考研方面所提出的疑问作出详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备战、稳定发挥,以取得研究生考试的最终胜利。

最后,王其华老师对本次考研动员大会作了总结讲话。

一个小时的考研动员大会固然短暂,但是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考研的方方面面有了更加确切的了解,也自信在考研的道路上会越走越远、越走越踏实。

    学生记者:刘雅莉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