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第一届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09-01-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3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第一届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经过精心筹备,于114日下午在北区六号楼203隆重召开。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书记韩春良、主任郑景华等系主要领导及全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副书记张洪飞主持。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加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关心教职工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黄淮学院工会副主席朱占青受邀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朱副主席指出,本次大会的召开,是以党的十七大精神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重要思想为指导,在多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背景下,在学校创建“校风建设年”的形势下进行的,希望在座的同志们认真审议本次大会内容,并展开充分讨论,群策群力,积极参与民主管理。随后,系主任郑景华同志在会议上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2008年工作报告并对08年系经费支出情况做出具体说明,系副主任赵严峰宣读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的有关规章制度并做补充说明。会议上,全体教职工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2008年工作报告及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有关规章制度,展开热烈讨论,对报告内容和今后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韩春良书记在总结性讲话中指出,一年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政领导班子紧密依靠全体教职工,大家在互谅互解,协作协商的氛围中形成共识,统一思想,实现了一个个目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今后要积极调动各方面有利因素,加强民主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使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民主管理中来,并希望全体同志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教学改革中去,以实际行动开创学校建设的新局面。

大会上,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职工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强烈的参与意识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共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发展大计,使这次大会成为真正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撰稿:付 华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