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期末考试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
日期:2009-01-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2

 

1231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六号楼D7教室举行了08-09学年度期末考试动员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洪飞、系副主任赵严峰、学工办辅导员付华老师及0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张洪飞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黄淮学院考试管理制度以及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考纪、考风建设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张洪飞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确保诚信考试,并勉励同学们做好复习准备,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的教诲和父母的期望。随后,赵严峰副主任在会议上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对考试违规作弊行为的处罚准则,并对补考、缓考规定做了具体介绍和补充说明。最后,赵严峰副主任还就黄淮学院第二课堂实践教学活动的范围、申请、认定等问题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做了相关布置和安排。赵严峰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意义深远,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假期,找准兴趣所在,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开展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学习态度,摆正了考试心态,会更加努力、自信地面对如期而至的考试。

 

 学生记者:闫明   审核:赵严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