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前程似锦——新能源汽车工程系举办2024年考研分享会
日期:2024-04-17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激发同学考研热情,解答备考中各种疑惑,切实为未来考研之路指明方向,提升学生对研究生考试的认识,4月16日晚,我院新能源汽车工程系在7号楼224教室举行了“2024年考研分享会”。本次讲座由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汽车系主任高海宁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高海宁老师介绍了2020级考研学生录取情况,为同学们分析了近三年的考研形势,勉励同学们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随后,高老师向我们介绍了上岸学长学姐的录取学校与专业,五位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对学校与专业的选择方式,同时结合自己考研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备考方法。分享后,开展了本次会议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向学长学姐和老师提出了自己备考路上存在的疑惑,学姐学长们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与建议。最后,高海宁老师就考研方向、院校选择、备考时间规划以及心理调适等方面为大家提供了一些建议。

本次考研分享会圆满结束,为汽车考研学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有助于同学们从师兄师姐的考研点滴中汲取力量、明确目标、鼓舞士气,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备战研究生考试。能源工程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考研指导与服务,助力学院学生科学备考、成功上岸。

(撰稿:蔡文浩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