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日期:2024-01-1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了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1月8日上午,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会。班东科传达了《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部署学院党委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学院党委做抓党建工作述职。

 1月9日上午午,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做抓党建工作述职。述职报告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3个方面,用数据总结了履行第一责任人抓基层党建的成果,找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改进方向。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随后,学院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分别开展了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撰稿人;罗鑫 审核人: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