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领导到我院座谈交流
日期:2023-12-29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41

 2023年12月28日下午,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胡玉振、党建部主任李明明一行6人到访黄淮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院长刘文富以及新能源、储能方向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班书记代表能源工程学院热烈欢迎胡玉振一行,并简要介绍了能源工程学院近年来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稳步推进新能源特色学院建设,积极对接新时代能源战略思想下对新型电力系统的要求。刘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科研创新、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工作及成效。双方现场就新型电力系统的发展,新型储能在电源侧、电网侧、用户侧的推进与未来技术趋势以及工业用电节能降本的切实可行措施深入交换了看法。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和专业领域,针对未来合作方向展开热烈交流探讨。下一步,双方表示将聚焦双方共性关键技术、产业发展研究开展进一步合作,发挥双方优势,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发展。

 

(撰稿:陈海需   责任审核:班东科)图片1.png图片2.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