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扩大)
日期:2023-12-29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12月28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70213)举行2023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全体党委委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班东科主持。

 会上,班东科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随后刘文富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

 党委副书记潘浩和副院长胡靖宇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思考。他们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对毛泽东同志的最好纪念,就是把他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我们要充分激发全体师生的主动学习能力,在教育教学中融入爱国教育,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和责任感、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的人才。

 班东科在总结讲话中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弘扬毛泽东同志“永志后人的崇高精神风范”,深化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融入爱国主义教育,注重爱国情感教育、爱国实践教育和爱国知识教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致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和强国建设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罗鑫,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