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3-12-2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7

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引领力,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教育建设,不断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认识。12月21日晚七点,能源工程学院于七号楼224会议室举办了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潘浩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前,各学生党员早早到达224会议室,并于晚上七点正式观看《榜样8》专题片。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当播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片段时,同学们拿起笔,将那些触动心灵的句子详细地记录在笔记本上。《榜样8》专题片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体现了他们对职业的认同感、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同学们深受感触,并纷纷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社会的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站在时代潮头,扛起责任,勇毅前行。

此次活动,使各学生党员树立正确价值观,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时刻牢记榜样精神,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榜样精神永绽光芒

撰稿:韦小婷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