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辅导员工作室“晏梦工作室”揭牌成立
日期:2023-12-2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9

12月21日下午,黄淮学院辅导员工作室“晏梦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卓匠书院举行。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水成,副部长王倩倩、毛晓飞出席仪式,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副书记潘浩、工作室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潘浩主持。

揭牌仪式上,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毛晓飞宣读了《关于公布黄淮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培育建设名单的通知》文件。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水成和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共同为晏梦工作室揭牌。晏梦作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和学院对辅导员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工作室全体成员将聚焦学风建设和学业指导,以工作室建设为契机,提高辅导员素质能力,为学生创造优良学风场域氛围而不断努力。

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在讲话中祝贺工作室成立,希望工作室形成富有特色的工作经验,产出研究成果,提炼精品项目,使工作室成为展示辅导员风采的窗口、创新育人理念的载体、促进学生成长的平台。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倩倩对工作室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工作室聚合辅导员力量,针对建设主题开展活动,为学生提供优质思政资源;二是要坚持成果导向努力创造特色,不断培育精品项目,展示辅导员工作风采;三是加强过程管理,促进学校辅导员队伍内涵式建设与发展。

晏梦工作室是黄淮学院立项建设的首批校级辅导员工作室,聚焦辅导员开展学风建设和学业指导,将在建设期内为提高辅导员育人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而不断努力。(撰稿:董文慧、李倩倩,审核:班东科)

1703216862800.png

1703216903942.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