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参观廉政文化作品展
日期:2023-12-2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党员的廉洁意识,培养廉洁俭朴的品格。12月21日,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参观廉政文化作品展活动。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党委副书记潘浩、副院长杨勇出席,党政办主任罗鑫、学工办主任胡超辉,及我院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各位党员有序参观黄淮学院美术馆廉政书画作品。在参观过程中,各位党员于作品前驻足、凝视、沉思,眼神专注而灼热,一横一竖,一撇一捺,勾勒出了作者的坚定意志、廉洁之心。活动最后,全体参观人员合影留念。班东科表示,清正在德、廉洁在志,希望同学们以廉为镜,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在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自我廉政文化素养,将会培养自身“廉洁、公正、俭朴”的优良品德,用实际行动维护廉洁校园。

此次参观学习,引导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为祖国培育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了贡献,同时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共同创建更加清正廉洁的校园环境。

(撰稿:韦小婷: 审核:班东科)

image.png

image.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