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
日期:2023-12-0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鼓励2024届毕业生考研信心,能源工程学院于12月7日下午在学院报告厅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院长刘文富、党委副书记潘浩出席,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学工办、思政办负责同志及毕业班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生考研学生参加。

主持人晏梦老师向各位考研学子的到来表达了衷心的欢迎。党委书记班东科为考研学子致辞。他指出,考研既是对学习能力的检测,也是对心态的考验。他寄语同学们,“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考研是一场检验意志力的“拉锯战”,只有坚持到底才能“开花结果”,只有坚持到底才能让青春开放绚丽之花,并祝愿全体考研学子金榜题名。院长刘文富强调,经历近一年的复习,同学们已经做好了相应备考的知识储备,现在应该根据个人复习实际,及时查漏补缺、调整状态,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活动最后,学院为考研学子们准备了精致的礼包,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带着这份来自学院的暖心关怀,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全力以赴,努力上岸。

此次活动是学院对全体考研学子的关心和鼓励,更有助于学子坚定考研的必胜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考研复习中。(撰稿:高洋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