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我爱我家 共建文明宿舍”启动仪式
日期:2023-11-27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8

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11月26日晚,能源工程学院在13号学生服务园区开展“我爱我家 共建文明宿舍”的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潘浩出席,2023级学生辅导员、13号学生服务园区宿舍长参加,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组织。

本次活动工作重点在于给学生送温暖、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检查宿舍卫生等。在此次活动中,各位老师先到13号学生服务园区的宿舍,通过与同学们拉家常、聊近况、话学业,送上我院冬日温暖与关怀。随后,老师们对宿舍安全和卫生进行指导,对整洁干净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对存在不足的宿舍,提出了改进的措施。文明宿舍建设不仅关系到学生的生活环境,还关乎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学院呼吁大家应该积极参与到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来,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温馨的育人环境。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们共建文明宿舍的意识,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倡导学生共创温馨、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对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梅一寒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