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在卓匠书院举办学科竞赛动员大会
日期:2023-10-30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6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提高我院学子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的,能源工程学院于10月29日晚9点召开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汽车与工程专业入驻卓匠书院动员大会。张东波、郑莎莎老师主持,两专业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张东波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入驻卓匠书院师资情况,他表示,卓匠书院设施设备较为完善,学习氛围浓厚,是学习与交流的优良场所。他希望同学们在无课时,在卓匠书院自习室进行学习,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加强团队合作,相互分享学科竞赛经验,调动自主学习积极性,打破原有逻辑思维方式,不断提升思考能力与创新能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会利用好卓匠书院这个大好平台,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坚持科技创新。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利用好现有的学习资源,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提升自身学习素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撰稿:张冰偃 审核:班东科)

image.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