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华老师为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培训
日期:2023-03-29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81

为切实做好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充实党员队伍后备力量,我院于3月28日下午在22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慧华主

张慧华老师由党的组织体系切入,从努力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等方面讲述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如何正确的向党组织靠拢其次,张慧华老师强调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杜绝不良的入党动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努力践行党员标准,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实现好人民的根本利益。

另外,张慧华老师重点给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以及入党的相关程序,最后还为大家演示了党员发展材料的填写过程,并多次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勇毅前行。

在此次培训大会中,所有参的入党积极分子全神贯注、认真听讲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基本了解,认识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并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素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王慧轩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