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3-02-2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18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2月21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十一届河南省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熟悉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一定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好作风好形象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班东科对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工作做出部署。全体教职工要切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安排部署结合起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仔细排查廉政风险点,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保障学院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