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3-02-1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40

2月11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70213)召开了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刘先省书记在党委会专题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全体与会同志针对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整改工作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班东科在最后总结中指出,全院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学院当前一相极端重大的政治任务,对于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反馈意见和建议,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全面认领;我们要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从思想上查根源、从行动上找差距,理清思路、对标对表,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整改落实,高质量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我们要坚持标本兼治,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巡察组提出的意见转化为改进工作、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做出能源工程学院的贡献。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