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组织谈话
日期:2022-12-1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59

    为加强预备党员的培养和教育,12月9日,能源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组织谈话活动。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慧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主持召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本次接收的18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谈话中,张慧华从关心预备党员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切入,了解预备党员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学习成长计划以及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并鼓励预备党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希望新入党的同志要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学习中向优秀党员看齐,在日常生活中勤奋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对本次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新入党的同志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敢于树正气、明是非,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

    通过开展此次组织谈话,强化了预备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同时预备党员也表示,会按照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组织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贾文郡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