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2-11-0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23

111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70213)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全体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班东科主持。

会上,班东科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随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不断促进学院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实际中来。

班东科在总结发言中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能源工程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负起领导责任,结合学院实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首先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是聚焦工作实际,突出能源特色,力争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和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三是聚焦身体力行,做好示范引领,时刻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