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海宁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2-10-3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24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了解,能源工程学院于10月28日开展2022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此次培训会以“怎样正确对待入党问题,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新能源汽车系主任高海宁老师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上,高海宁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光辉历程,并围绕“端正入党动机”主题,为同学们阐述了何为入党动机、何为正确入党动机以及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接着,他为大家讲解了入党的条件和标准、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步骤、党的性质和宗旨、党员的义务与权利等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了解。最后,高海宁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与工作习惯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比较全面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应具备的条件和标准,相信我院新一批的积极分子将会树立正确的政治信念,也会进一步的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撰稿:岳世科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