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2-10-1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52

1016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70213)举行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班东科主持。

会上,班东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随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感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为攻克历史难题、谋划发展道路所做出的努力,铸就了东方传奇,赢得了大国荣光。大家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要认真学习报告内容,筑牢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构建“三全育人”体系。

班东科在总结发言中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能源工程学院落实落细,我们首先要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是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坚持党管人才,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使用,积极推动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