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09-3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07

为深入了解近期我院学子的生活、学习状态,更好的满足同学们的需求。能源工程学院于929下午在213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副院长胡靖宇出席,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班东科对刚刚结束的迎新工作提出表扬,表示新生工作还未完全结束,希望各位带班继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好新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各年级学生代表分别说明了近期班级学生动态,对亟待学院解决的问题表达了诉求。班东科表示学院将对同学们的合理正常诉求立即办理,积极协调校内各部门共同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学院更好地了解到我院学子近期的状态,及时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和问题,为学院工作的开展提供一个崭新的方向,给予我院学子在学习和生活上更好的保障。

(撰稿: 李心一 审核: 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