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日期:2022-09-2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08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树立新的人生目标、强化专业意识、培养专业兴趣。能源工程学院在9月18日到9月21日期间召开2022年度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我院党委书记班东科、院长刘文富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外聘专家等分别作为讲座主讲人进行讲授。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首先,班东科为新生讲授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讲座,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刘文富为同学们讲授主题为“黄淮学院办学理念及校情、院情宣讲的讲座让同学们增强专业意识,加深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张慧华讲授主题为学生管理制度宣讲会的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利于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晏梦为同学们讲授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对新生进行思想引导,保障新生具有良好的心理状态。其次开展了一系列讲座,为同学们讲述专业知识、职业规划,让同学们提前树立清晰的目标和规划,并为之不断努力。

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地召开,有利于帮助新生完成角色转换,可以很好的引导我院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为我院学子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 岳世科 审核: 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