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22-09-13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15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91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督查工作。

会上,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纪检委员王银玲带领全体成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以及《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等反面典型。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业务同安排、同部署,以上率下,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要常怀敬畏之心,做到自知、自省、自律,严格遵纪守法,慎独、慎初、慎微,踏踏实实干事、干干净净做人,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

党风廉政专项督查组通过查阅台账、个别谈话等方式,围绕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师德师风等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并随机抽取教职工、学生开展访谈工作,积极听取意见,深入查找问题,一一列出问题清单。

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表示,高校是培养人才的主要阵地,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关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督查活动,既是对学院党委各项工作既是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开了一剂“整改良方”,为党员干部划清了政治红线党员干部要时刻督促落实好从严管党治党要求,坚定不移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

通过这次专项监督检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政治建设根基进一步夯实。

撰稿:张慧华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