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2-05-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50


524日,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7号楼119教室、22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分别由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慧华、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2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大会围绕接收宋玉茹、潘雪洋、陈慧婷20名同志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展开讨论,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大会伊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接着,张慧华、晏梦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同时,经在座的各位党员的充分讨论,大会认定20位同学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20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最后,张慧华和晏梦分别进行总结,表达了对预备觉员的祝贺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员身份,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撰稿:张梦钰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