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5-1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21


5月12日,能源工程学院于22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慧华、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主持召开,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张晨晖等34名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伊始,张晨晖等34位预备党员着重于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思想汇报。随后,全体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34名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问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统计表决票后,支部大会同意张晨晖等34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本次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壮大了我院党支部的党员力量,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们即将迈向了新的征程。在党组织的带领下,相信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定将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初心,坚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奉献。

(撰稿:岳世科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