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模拟面试大赛
日期:2022-03-27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40

为了更好地营造职业生涯规划氛围,提高在校学生的就业能力,我院于3月11日举办了模拟面试大赛。此次模拟面试大赛共有26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比赛内容分为3分钟的PPT讲述和2分钟的答辩,为参赛选手全方位地陈述自己和阐述人岗匹配的适应度。学生会主席团和多名学生会成员作为评委。经过参赛选手激烈的比赛以及评委们打分,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若干。3月22日,在颁奖仪式上,晏梦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并拍照留念。晏老师在总结中指出此次比赛进展顺利,成效显著;鼓励全体学生踊跃参与各种活动,多积累就业经验。

此次大赛的圆满举办,让我院学生提前感受到面试的氛围,激励同学们有效地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社会竞争力,为将来的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岳世科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