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02-25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99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申报质量,2月22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213会议室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院长刘文富、副院长杨勇和全体国家基金申报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杨勇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踊跃发言。上年度已申报过的教师,结合评审意见阐述了申请书存在的问题,并交流了申请书的修改情况;今年首次申报的教师,从立项依据、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研究技术路线等方面交流了申请数撰写情况;已中过基金的老师,交流了申请书撰写经验。参与座谈会的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修改建议。

最后,刘文富院长结合获批项目经验及今年申报书撰写情况,从选题、摘要撰写、方向选择、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方案与可行性、特色与创新等方面与博士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特别是刘院长无私的经验分享让大家深受鼓舞。博士们表示一定要抓紧时间继续打磨完善申报书,提升申报书质量,为学院高层次项目获批贡献自己力量。(撰稿:杨勇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