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刘晓飞老师为学生干部开展讲座
日期:2021-12-0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56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能源工程学院于12月5日在7号楼224报告厅举行学生干部培训。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建设科科长刘晓飞主讲,能源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刘晓飞老师主要围绕“在新媒体时代如何提升高校宣传工作”展开论述。刘晓飞在讲解中指出,学生干部作为高校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要适应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趋势,讲好校园故事、传播好校园声音。接着,刘晓飞针对高校在宣传工作中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其次,他详细地介绍了如何撰写高校宣传稿件以及摄影取景的技巧和方法,学生干部在高校宣传的具体工作上作了指导。最后,刘晓飞对培训会做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希望,鼓励每位学生干部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打造好我校的品牌文化。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生干部也对宣传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撰稿:张梦钰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