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在第三届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12-0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24

116至7日,第三届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于线上成功举办,我校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能源工程学院高海宁老师指导学生参加的无人驾驶智能车项目荣获全国一等奖,王银玲老师指导学生参加的深度学习智能车项目荣获全国二等奖,刘文富老师、杨勇老师高海宁老师指导学生参加的深度学习智能车项目获全国三等奖,同时,高海宁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第三届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是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国际仿生工程学会共同举办,大赛包括无人驾驶智能车、深度学习智能车、智能服务机器人三大项目,旨在激发青年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培养智能科技人才的创新精神。

能源工程学院积极响应黄淮学院双创教育改革号召,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通过学赛结合的教学理念,改进人才培养模式。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能源工程学院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上具有坚实的基础,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集聚力量。(撰稿:胡颖杰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