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
日期:2021-11-0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158

2021年115日,“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黄淮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衡耀付,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怀勇,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能源工程学院党政办主任罗鑫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李伟,副校长徐力、王瑜邦、邢慧峰及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李伟首先对一高被授予“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感谢;对黄淮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今年首次一本招生的圆满完成及全国高校软科排名的大幅度提升表示祝贺。然后介绍了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

在授牌仪式现场,班东科向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一直以来向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向与会师生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设置、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能源工程学院学科专业特色、招生就业优势等。

随后,在双方领导和参会师生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此次活动为两校之间建起一座新的桥梁,将带动两校的共同发展,也将使得更多优秀学子梦圆黄淮学院。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